青弥照笺

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二百来斤?!

© 青弥照笺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喻黄】主讲和助教你们还好吗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马上就要到黄少的生日了!!!!!在这里表白!黄少么么哒!!!!

【po主文力被狗吃了orz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!!!如果有逻辑错误不要打我!!!!!

【带cp玩

【ooc X3

 

以上都接受的话

我们开始吧!

 

设定:喻黄两人是荣耀中学唯一的文科班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和数学老师。

 

1.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接下这份工作,也许是当初脑子抽风了吧?现在想想真特么想剁手。

 

2.时间回溯到这个暑假还没有结束的时候。

“哎哎哎!!黄老师!你过来一趟!”教导主任站在数学办公室门口冲黄少天喊了一声。

“好的主任!”黄少天抓了一下栗色的头发,放下了手里的数学备课笔记。

走在路上,黄少天在心里猜测主任喊他的原因。

咚咚咚,门打开了。

“文州?”黄少天抬头看见了自家恋人。

“进来说,少天。”喻文州把黄少天拉进了德育处办公室。

“是这样的,我们荣耀中学每年暑假都有网课的事你们也是知道的,今年呢,语文主讲老师肖老师生病了不能上课了,戴老师要帮忙照顾他不能继续做助教了。所以我们就想让喻老师你来帮忙代课,黄老师帮忙当一下助教。”教导主任说着,“到时会有培训,你们不用担心。”

“代课吗,可以啊。”喻文州想了想,点头答应了,“少天,你呢。”

“没事啊,助教怎么可能难倒我堂堂黄少呢!?”

“那好,就这么说定了,没事了,你们忙去吧。”教导主任见事情已经解决,也就放他们回去了。

 

3.时间过得很快,当暑假快要来临的时候,学生们也拿到了关于网课的相关资料。

当看到语文主讲和助教的时候,全校唯一的文科班炸了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是喻老师和黄老师!!天啊!!此生无憾!!谁都憋拦我!!麻麻我要听语文课!!”这是女生A。

“天啊我没看错吧!!班主任喻老师教语文!!万万没想到我们数学老师黄老师会去当助教啊!!虽然学科不同但是这两个人教的都超棒的啊!!!”这是女生B。

“喻黄一生推!!!!喻黄生一堆!!!!cp党一本满足!!简直是NO MORE ME!!!甜到齁死!!!”这是女生C。

 

4.黄少天死死的盯着电脑屏幕,他的电脑上照理说应该满是提问的地方,现在全被一大片的文字占满,当然,这些如果是提问的话那还好,但是,问题在于,这里全是一些什么: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语文老师好苏苏苏苏苏!!!!!!苏得一脸血!!!”

“男神!!!天啊噜!!!嫁我!!!”

“等等!!我看助教是黄少天老师!!啊啊啊啊啊啊啊话唠男神最萌了!!”

“楼上你走开!两大男神全是我的!!”

“我只要黄少!其他你们自己分!!”

还有:

“喻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“国民cp推推推!!!”

还有:

“助教我要给你生猴子!!!!!!”

“助教么么哒!!!!”

“助教你有女朋友吗!!不!!!助教你有男朋友吗!!!”

“主讲和我回家!!!我给你生猴子!!!”

 

黄少天表示自己很心塞,不要问我为什么,我只想安安静静地当个美男子。

 

5.“少天,走吧,怎么了?”喻文州收拾好东西,准备喊黄少天一起走。

“文州,跟我回家,给我生猴子吧!”黄少天深深地看了一眼喻文州,语气带着自认为很攻的感觉。

“你确定是我生?”喻文州笑着捏了捏黄少天的脸,“走吧,回家,回我们的家。”

“你生我就和你回家!”

“好好好,我生。”喻文州牵起黄少天的手,“回家吧,少天。”

“好>//////<”

 

6.在黄少天不知道的时候,喻文州早就把这段话录了下来,发到了微博上。

引起了怎样的一场血雨腥风,我们暂且不提。

只是,在新学期的伊始,黄少天发现学文科的人突然多了起来,而且大部分都是女生。

这是为什么呢?黄少天百思不得其解。

喻文州深藏功与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

其实这算是我的亲身感受吧,orz去年网课的时候我们这群熊孩子就是这么调戏助教来着的!话说助教是真的好萌!!健气受那种!!可爱啵啵啵!!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